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浙江匠心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514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萧山区节能协会秘书长施剑中、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通福、杭州福鼎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来宸聿、浙江正泰能效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沈丹桦、张瑶均等人赴浙江匠心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走访。匠心智联应用总监王坚华、监事杨庆荣等人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匠心智联应用总监王坚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以及产品、业务情况,重点介绍了空压站物联网节能解决方案,可实现节能降耗、无人化管理和预见性保养,服务的客户涉及化纤、制药、电器、食品等众多行业,节能率可达10%-30%。匠心智联开发了公共能源管理系统、数字化车间管理系统,拥有一系列的数据采集设备,兼容2G4G、以太网等不同的通信方式,将数据上传至服务器,实现互联互通。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表示匠心智联低投资、高节能效益的节能方案优势突出、令人印象深刻,并简要介绍了一同到访人员,感谢在座所有人对协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分享本年度以来走访交流工作的经历和收获,再次强调了走访企业的重要性,在于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借鉴,推进合作共赢,提升协会服务水平,增强协会凝聚力、生命力、创造力。介绍了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如开展节能诊断进企业、热电节能技术交流等等,欢迎各会员单位对协会开展的活动建言献策。

QQ截图20200515160646.png

    各到访会员单位代表依次发言,对各自的业务,产品,技术作介绍,共同就节能行业发展、项目实施运营、节能技术原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分析借鉴兄弟企业的发展优势,讨论怎样减轻疫情对企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充分利用协会创造的平台,多联手宣传、合作,取长补短、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