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泰聚能公司简介—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

        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杭州滨江区正泰科技园,注册资金1亿元,是正泰为进军能源物联网EIoT打造的多能互补技术集成及投资平台之一。

正泰聚能企业文化

l       愿景:智慧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

l       使命:让每个用户尽享安全、绿色、高效、智慧的能源。

l       价值观:为顾客创造价值 为员工谋求发展 为社会承担责任。

l       核心竞争力:在能源物联网领域内的服务和竞争中, 持续创新的智慧能效平台与智慧节能引擎。

l       服务模式:EPC、BOO、BOT、EMC……

l       推广口号:让来之不易的能源,更智慧的尽其所能


 image.png                                  

      正泰聚能定位于:依托于能源物联网EIoT创新应用,为客户提供智慧用能方案,成为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集成能效管理和创新节能领域的科技成果,嫁接正泰在新能源、电气控制、储能新材料、自动化、大数据等领域的制造实力及创新智慧,充分运用公司在太阳能、空气能、地热等清洁能源领域的科研成果,打造多能互补一体化监控平台,并依托大数据、云平台和AI技术开发节能引擎技术及应用,为现代高品质生活环境提供所需的冷、热、暖系统工程勘测、开发、建设、投资、监控、运营等智慧节能系统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绿色、高效、智慧用能方案。

       基于能源物联网的多能互补创新之道

       为各类公建、社区、设施农业、工商业等建筑,采用太阳能、空气源、水源、地源热泵、生物质等各类绿色低碳供能技术,因地制宜多能互补,集成各类创新储能系统技术,打造“C-POWER正泰聚能站”,并嫁接能源物联EIoT云网系统及能效大数据智能AI节能引擎打造,提供覆盖勘测、设计、制造、采购、施工、监控、运维托管于一体的EPC、BOO、EMC等能源管理服务,助力用户享受安全、绿色、高效、智慧的能源升级服务。

C-POWER正泰聚能站

        C-POWER正泰聚能站是多种清洁能源技术的集大成者,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工程环境的不同,因地制宜,汲取太阳、空气、风、土地、水中的能量,高效利用,并嫁接正泰能源物联EIoT云网系统及能效大数据智能AI挖掘,通过模块化的选择与组合,不断优化供能、储能、用能模式,“C-POWER正泰聚能站”能提供集中采暖、中央热水、空调制冷、恒温控制等多种供能服务。

image.png 

城市级集中供暖解决方案

      创新升级区域供暖系统,构建清洁能源智慧城市

image.png

       根据区域内能源情况,采用多能互补、三联供、储能及智能变频技术,因地制宜多能互补,为城市集中供热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热源设备及余热回收技术、管网规划与投资、电气仪表自控成套设备、视频监控系统及中低压成套等;通过供热能耗计量、用户室温控制等应用,达到供热计量智能化、住户用热自主化,全系统节能降耗、品质、智慧供热。

     开发区工业蒸汽解决方案

      提供清洁能源服务,大幅提高开发区招商竞争力

image.png

       在大型重点工业园区,工业蒸汽热源站及管网工程,是大幅提升园区招商竞争力和吸引力的重要配套。更加清洁、智慧、高效、稳定的热能,是新一代技术之选。针对医药、纺织、食品、化工等行业,集中供能可化解企业自投带来的巨额初始投资、土地占用、排放污染难控、设备利用率不足等问题,可为企业快速投产、降本增效、智能运维、提升效益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分布式社区供暖解决方案

image.png      

      创新社区供暖系统,享受智慧低碳生活

      近郊新建城市住宅小区、县镇社区、新型中心乡镇等集中连片规划社区,因城市大型集中供热管网无法提供服务,可因地制宜,为其提供由优选热源+光伏+储能+智能控制平台等多重创新技术集成的,一站式多能互补建站及运维托管服务,助力打造智慧乡镇、低碳社区分布式供暖新样本。

     中央热水解决方案

image.png 

       创新中央热水系统,享受智慧低碳生活

       通过集成光伏发电、空气源、地源、水源热泵机组、储能及其它节能技术,提供电力、热水、夏季空调、冬季采暖等综合服务,实现全系统节能目标,比单一电直热式对比节能高达60%左右,并提供全系统能耗监控管理及分析服务,持续优化改进节能效果。

      针对设施农业智慧供能解决方案

image.png

       创新设施农业供能,享受智慧科技红利

       帮助设施农业业主解决费工、费时、费能、资金压力大的难题,因地制宜的采用绿色低碳能源技术,对光照调节、冷暖控制、湿度调节、浇灌喷淋、CO2浓度5大系统,实施远程控制实现高度自动化,节约人工,增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