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浙江联核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5月12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研发部经理苏玮,杭州立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自中,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浙江鼎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来珅瑞、总经理助理来宸聿,杭州佰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柏其,浙江匠心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监事杨庆荣,浙江绿色创新发展联盟秘书长于立赴浙江联核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浙江联核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帆、总经理张高山、总经理助理张智康热情接待到访人员。

image.png

联核动力董事长陈帆致欢迎词:今天杭州市节能协会携部分兄弟会员企业前来交流学习、参观研讨,很荣幸能结识节能圈的许多同行。公司总部设在中国的创新之都杭州,研发和生产基地设在新兴制造业之城绍兴。公司致力于高速悬浮电机及其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和产业化运营,打造中国领先的高端节能环保装备运营平台,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建“大家的平台,平台的大家”。

image.png

联核动力总经理张高山就企业产品技术作了精彩的讲演: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先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浙江大学等科研院所紧密合作,掌握了设计和生产空气悬浮轴承、高速电机的核心技术,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根据市场发展需要,公司为用户生产提供最新技术的空气悬浮系列鼓风机和压缩机,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是一种应用军事航空涡轮机械设计经验开发的全新概念鼓风机,通过空气悬浮轴承支撑和变频器控制的高速永磁同步电机直接驱动同轴离心叶轮做功,开创了终极节能环保风机的新纪元。产品具有运行安全可靠、维护简单费用低、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使用控制便利、高效节能、低噪音(75db)无振动、无油运转等特点,在项目设计选型和节能改造中备受用户青睐。

image.png

公司产品是罗茨式、螺杆式风机和压缩机的节能环保升级产品,是颠覆性的高端节能环保装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电力、石化、印染、水泥、钢铁、医化、造纸和电镀等领域,为用户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在全国近20个省设立了市场服务团队,与国内众多大、中型节能环保企业、设备渠道商、节能服务公司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专业的高浓有机有毒废水治理技术----废水亚临界氧化系统,为企业净化水质提供解决方案。公司还拥有气气高效热交换器技术。

image.png

座谈中安耐杰苏玮、佰强能源葛柏其、立新电机杨自中、匠心智联杨庆荣倍捷科技金磊鼎珅能源来宸聿就各自企业的技术、产品、市场以及合作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听完联核动力张总的讲演后,对联核动力的产品技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在目前的市场上技术最优、性能最佳,是高端鼓风机的终结者、引领者。在参观空气悬浮鼓风机后,大家就研发成果、产品特点、应用等多方面展开了咨询与讨论,并就如何与联核动力展开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image.png

在交流会现场,葛柏其代表佰强能源、张智康代表联核动力,在与会代表们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向在座各位介绍了协会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计划和重点。联核动力的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作为节能新产品新装备,这是联核动力自身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也为节能协会平台优质节能资源充实增添了重要砝码。今天有幸见证了联核动力又一个新的合作伙伴的加盟,相信很快联核动力就将成为上市企业。借此机会感谢协会会员单位对协会开展各类活动的参与支持,有了大家的积极参与,使得协会工作开展如鱼得水、蒸蒸日上,节能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号召力、战斗力正不断增强,把节能协会办成一个和谐沟通交流、资源共享互补、携手合作共赢的大家庭。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