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杭州市节能协会举办中央空调节能产品推介会

QQ图片20190620091129.jpg

6月19日下午,由杭州市节能协会主办、上海数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央空调节能产品推介会在浙江紫金港国际饭店三楼如期举行,共有3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SAE$SC90VB$SW6CHFKH5CXI.png

推介会上,上海数筑科技有限公司重点介绍了ECON ROBOT 中央空调机房值守机器人。Econ Robot(后简称“EcR”)是控制与管理中央空调机房设备的智能装置,系统节能可达20%~50%。EcR以无中心、预测控制技术、自适应优化技术为依托,通过自学习与自进化机制不断迭代,确保中央空调冷热源系统可靠运行。可实现监视、控制和管理,配电计量与调速,出口温度的再设置,根据负荷需求提供冷(热)量,越界自动保护与警告,自动抄表,能效数据采集与记录,云端通讯等功能。具有简单易用、安全可靠、智慧高效等特点。

QQ图片20190620091052.jpg

会上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指出,6月17日至23日正值全国节能宣传周举办之际,协会举办中央空调节能产品推介会正迎合了全国节能宣传周“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的主题。同日,由市建委、市发改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杭州市公共建筑能效提升政策培训会也顺利召开,协会组织了23家会员企业参会。本次推介会正是在国家、地方政府浓厚的节能氛围下召开的,适时适宜,节能改造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QQ图片20190620091115.jpg

与会代表以及承办厂家对本次推介会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称赞,纷纷表示希望协会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推介会、交流会、咨询会等,为全体会员切实带去红利。协会也当即表示:始终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为原则,尽心尽责为全体会员多办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