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应邀走访浙江迦维暖通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11月15日下午,应浙江迦维暖通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秘书处童佳,前往与迦维暖通总经理余凌子、客户经理冯利莹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迦维暖通余凌子:浙江迦维暖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迦维暖通”)成立于2017年,专业从事中央空调系统数字化运维服务。其核心技术平台为“中央空调数字化节能和管理系统”,由数字化设备管理体系、数字化能源管理体系、数字化服务管理体系三大功能模块组成,为客户提供全环节、生命周期的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公司具有完备的技术研发团队、服务实施团队和市场开拓团队,技术骨干均拥有十年以上的行业从业经验和专业技能。2018年10月15日,公司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研发团队由暖通、电子、自动化等专业人才构成,取得了多项软著权和专利权。同时,我司先后与浙江大学、湖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院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公司成立以来,与行业上下游伙伴建立了良好而广泛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万科、戴德梁行、世茂物业、招商物业、法国埃顿、万豪酒店集团、蚂蚁集团等大型公司的入库服务供应商资格;是美的空调、格力空调、元亨冷却塔等设备制造商的授权服务单位;为中国移动、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网易杭州研究院、华为杭州研究院、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浙江大学、环球中心、杭州大酒店、宁德时代、拜耳化学、洲际酒店集团等著名大型企事业单位和地标建筑提供长期运维服务。

2018年取得中国制冷空调设备维修安装企业A类二级资质,2019年被评为省中小科创型企业,2020年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和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22年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中)。

image.png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迦维暖通加盟协会时间虽然不长,但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交流研讨活动,今天听了余总的介绍,对迦维暖通技术实力、主营方向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对专注于节能细分领域服务感到钦佩。

双方针对市场拓展、能源合同管理项目申报减免税、如何与其他会员企业协同、如何利用好协会平台资源、如何利用好政府能源管家平台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余总表示:迦维暖通公司加入了多家协会,参加了节能协会几次交流活动后深刻地感受到,像杭州市节能协会全身心放在为会员服务上、有举措有办法有创新有实效,我还是第一次遇见,这对我们企业未来的发展增强了信心。

迦维暖通计划搬迁新址,待搬迁完毕再邀请兄弟单位前来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