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浙江博上光电有限公司

9月4日下午,协会理事长韩玲娟(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秘书长包优祥、副秘书长袁龚雪(杭州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行赴浙江博上光电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同行的有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力平、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赵央杰等人。博上光电副总经理毕惟聪,总经办主任田锡祥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博上光电毕惟聪副总介绍说:公司于2008年成立,以户外照明业务为主,旗下有“博品”系列LED产品,拥有六条全自动生产线,专业研发及工程技术人员一百余人。率先在照明行业实现了全时在线服务,博上的售后服务人员全天24小时在岗待命,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解决客户问题。在杭州地区占有LED户外照明工程、景观亮化工程和大型综合体照明工程市场占有较大份额。

协会理事长韩丽娟和秘书长包优祥对博上光电“创行业名牌,做节能先锋”、持续推进环保节能事业发展表示赞赏。到访的四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业务、产品技术,大家一起探讨照明行业现状和同类型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交流分享节能经验。

包优祥秘书长介绍了协会换届工作情况,表示下半年协会工作重心是做好会员调研,提升服务定位,搭建信息平台,更好地履行“三服务”宗旨。同时对博上光电自2012年入会以来,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博上光电能与协会、会员单位间多作沟通交流,拓宽思路,取长补短,在照明项目实施中携手作战、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座谈结束后,博上光电毕惟聪副总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产品展厅,向大家介绍了博上光电“博品”各类产品。参观人员表示,博上光电的照明产品种类丰富齐全,造型多样,各有特色,令人印象深刻,希望有机会在具体项目中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