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海尔智慧楼宇2023年共创共赢市场启动会

image.png

2022222日下午,海尔智慧楼宇2023年共创共赢市场启动会在杭州世纪雷迪森庄园酒店举行。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秘书处童佳,浙江佳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瑞诚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浙江迦维暖通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会议。

image.png

青岛海尔杭州分公司总经理杨光、浙江省制冷空调行业协会秘书长徐伟民致词。

image.png

会上青岛海尔就2023年市场支持体系、业务模式及2023年市场政策、场景解决方案暨核心产品阵容做了分享与解读,还就海尔智慧楼宇产业智控产品及方案作了介绍。

image.png

优秀客户代表就业务模式案例作了分享。

image.png

会议期间大家围绕青岛海尔产品、方案、售后服务及市场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全省海尔经销商在疫情后首次云集杭州,对今年的形势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在双碳大环境下,青岛海尔正携手全体经销商启航扬帆,与更多的伙伴企业一起探索新生态,共筑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