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技术服务送到家

image.png

       9月2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立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强一行前往副会长单位杭州富丽达热电有限公司进行技改交流研讨。

       image.png

       杭州富丽达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红介绍:富丽达热电厂目前有些设备使用多年存在效率下降、老化、配件找不到等情况,有二处污水泵叶轮磨损、无更新配件,排污效率明显下降,近几年极端天气较多,需要对此进行改造,同时引进先进的物联网技术进行管控,提高能效,避免造成损失。

     image.png

      倍捷科技金磊表示:之前在博士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在污水泵的选配上存在问题,导致污水泵堵塞空转、污水池满溢情况发生。根据富丽达热电目前存在的问题,建议选择适配的污水泵进行更换,并对水泵安装物联网系统进行管控。倍捷科技同类项目已实施许多,对富丽达热电这一技改项目实施充满信心。

      立新电机杨建强表示:富丽达热电有很多高压电机和高压变频器,我们从事电机、变频器的维修保养已有几十年的经验,对做好富丽达热电的电机、变频器维保这块工作很有信心,在确保设备正常的前提下,我们会根据需要提供备机、备件,在服务响应时间、维修质量、服务价格上让用户满意, 成为会员企业间联手合作的典范。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表示:非常感谢富丽达热电王总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对会员企业众多技术、产品、服务的认可。协会整合节能资源,把无数的先进技术、产品、装备、解决方案分享给更多的用能企业,这是协会的职责所在。协会有热电专委会这个分支机构,有这么多家热电企业,而每家热电厂的用汽用户都有几十家,而这些企业都是我们节能减排增效的服务对象,希望各家热电厂能配合协会进行联系对接,为这些企业的节能减排增效工作提供服务。协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会员企业的支持,希望全体会员单位能积极宣传节能协会,吸引更多的企业加盟节能大家庭,我们有信心和决心把协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