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杭州市节能协会走访浙江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

2019313日上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携协会会员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限公司一行到浙江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和交流,受到了酒店总经理钟一、工程部经理孙启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包优祥秘书长介绍了协会今年的一些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设想,表达了与酒店行业加强联系交流、在节能降耗上携手合作的意愿,同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酒店方面指出,目前酒店能耗每日支出上万元,许多设备设施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运行,能耗大,对设备要求较高,希望今后与协会加强联系沟通,推荐新的节能产品和技术,来降低能耗,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效益。青岛三利销售代表向酒店领导介绍了他们的智能水泵等国内先进产品,双方就水泵应用、技术、市场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并向生产厂商提出了如何适应高中低端不同客户需求的积极建议。

浙江国际大酒店是一家五星级的豪华商务型酒店,总建筑面积30100平方米,高21层,集客房、餐饮、娱乐、健身、会议功能为一体,是杭州中心标志性的高档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