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mage.png

10月13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必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刚,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史俊一行前往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程、副总经理汪寅波、区域经理董炯、市场部王成与到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程介绍:美仪股份始创于2006年,是一家从事过程自动化仪表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集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跨境电商区于一体的杭州钱塘新区,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其中90%以上拥有大学及以上学历,聚集了一大批自动化、测控、通信、电子、电气、机械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

美仪股份是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理事单位,由于近年来企业发展突飞猛进,2013年起先后荣获最具成长型企业、浙江科技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产品主要有温度、压力、流量、物位、分析等过程自动化仪表,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获得超过40万客户的信赖与美誉。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武汉、长沙、济南、郑州、苏州、嘉兴、宁波等地设立服务中心,并在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设有办事处及联络点,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使命: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公司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公司定位:专注于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image.png

到访一行听完介绍、参观了产品展厅后表示:美仪股份的产品在我们的很多客户中都使用到,协会有许多企业跟美仪有合作关系,对美仪产品一直信赖有加,是项目实施中的首选产品。美仪股份的产品安装简单,使用方便,精度高,已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关注及采用。座谈、参观中,美仪股份副总经理汪寅波对产品性能、指标、应用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到访者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表示:在协会的成员组织结构中,专注仪器仪表类研发、生产的企业不多,而节能技改数据是基础、是关键,因此有美仪这样高性价比的产品为丰富协会节能资源添加了重要一笔,之前我从其他会员企业那里了解到,跟美仪有合作,如今美仪的加盟,相信今后兄弟会员之间的合作会更加扎实有力。协会致力于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开拓市场,有了综合能源的优势产品技术,使得大家在出击市场、联手合作方面更加游刃有余、得心应手。今天听了丁董、王总拟把美仪三年内上市的愿景目标,我相信目标可以实现、也一定能实现,祝愿美仪股份早日上市,为节能减排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