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杭芝机电光伏建设项目论证研讨会

image.png

2022年5月17日下午,受本协会会员企业杭芝机电有限公司邀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赵永红,浙江中南光伏幕墙科技有限公司绿建未来发展研究院院长梁书龙,杭州昀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俊前往杭芝机电有限公司对太阳能光伏建设项目进行论证研讨。杭芝机电有限公司总务部长沈洋,总务科长马永堂,动力设备科长吴志胜参加了论证研讨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绿建未来发展研究院院长梁书龙介绍了杭州地区太阳能光伏发电建设现状、技术、政府的相关一些政策要求,对杭芝机电太阳能光伏建设项目设计、选材、施工组织、运维、并网、运行模式等作了分析,提出了前期的合理化建设构想与方案。

image.png

 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赵永红:杭州市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自2010年成立至今,立足杭州,辐射全省,面向全国,十年来在产业标准、外贸预警、光电建筑等多个领域内已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为目标客户提出了最优方案和意见建议。在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的带动下,杭州光伏产业大家庭也形成了以差异化协作创新能力强而被业内称赞的杭州光伏军团。以正泰新能源、福斯特应用材料为龙头的优质新能源企业,很好地覆盖了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形成了杭州市光伏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image.png

昀顶新能源总经理罗俊:根据杭芝机电实地考察我们做出了符合杭芝机电实情的光伏建设方案,对项目关联的一系列问题作了解答解释,并就杭芝机电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image.png

杭芝机电有限公司总务部长沈洋表示:非常感谢杭州市节能协会、杭州市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以及参与项目论证研讨的各位专家。通过几次交流以及对提出方案的论证研讨,使我们对国家的政策要求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厂区建设屋顶光伏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论证研讨交流的同时,我们不仅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有了清晰的思路步骤,也是给了我们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杭芝机电是我们协会的会员单位,当有节能减排需求时第一时间想到的、联系的是我们,感谢杭芝机电对协会的信任,为会员服务是我们协会坚定不移的理念,目前协会在节能细分市场光伏板块相对比较薄弱,这是需要协会去加强的地方。这次有杭州市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相信杭芝机电的项目建设一定能顺利完成。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