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杭州卓立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交流研讨会

image.png

2022年9月22日,应杭州卓立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晓波邀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杭州福鼎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来珅瑞前往参加市场分析、互惠合作交流研讨会。

卓立节能环保戴晓波介绍:杭州卓立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地址位于杭州市上城区解放路18号铭扬大厦17E,是一家专业从事节能减排类、绿色评价类、环保类咨询服务的中介机构,先后获得浙江省经信委、浙江省环保厅颁发浙江省清洁生产审核机构证书,浙江省绿色产业发展促进会颁发浙江省清洁生产机构推荐证书,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工信部2019年、2020、2021年节能诊断机构项目中标单位,是重点节能诊断机构。

公司向多个区县市节能主管部门提供了节能监察、淘汰落后产能、节能减碳量审核、节能诊断、节约型机关创建、节水型机关创建等技术服务。

通过绿色制造平台的第三方评价机构声明审核备案,成功创建了长兴经济经技术开发区城南工业功能区绿色低碳园区,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均胜汽车安全系统(湖州)有限公司、浙江棒杰针织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十家绿色工厂,多个绿色设计产品。成功创建了多个国家级能效领跑者、国家级水效领跑者。

现有的主要业务有绿色制造、清洁生产审核、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应急预案、节能评估、电平衡测试、水平衡测试、可行性报告编制、能源审计、应急预案、用能核查、节能评估后验收等业务,累计为企业提供上述技术服务达800余家次。

戴总在交流中表示:公司在节能减排领域近十年,积累了大量的目标客户。加盟协会后,了解到会有一百多家节能产品技术服务商,几乎涵盖了节能减排的全领域,有如此齐全、综合的产品技术优势,我们具备了携手各兄弟会员企业开展节能技改业务活动的条件。因此今天邀请协会以及从事综合节能的福鼎公司一起来探讨交流,希望以此为契机推进卓立节能公司新的发展。

福鼎节能来总结合公司的产品技术、节能解决方案作了详细的分析市场,包括各行业特点、用能企业现状需求等,对如何展开合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根据卓立节能公司现有的客户资源,来总表示:卓立节能与福鼎节能契合度很高,联手展开深度合作是完全可行的。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强调:协会在前年就提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在协会的不断引导下,会员企业间展开合作的案例比比皆是、已成常态,凝聚合力、抱团取暖是当下有效的手段。很高兴见证卓立节能与福鼎节能联手合作意向的达成,在互信互惠的前提下,你们之间一定会从牵手期走向蜜月期。协会现会员企业140多家,其中节能减排产品技术服务商占比70%,如果有更多的企业间展开合作,其能量、作用、贡献不言而喻、可想而知,在双碳经济背景下,只有集众家之长方能做更多更大的事情,我期待企业间联手合作的案例越来越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