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杭州明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交流会

image.png

2022年9月28日下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杭州澎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云锋,浙江佳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利锋,浙江东辰阀门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郑丽君,浙江南德电气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吴慧婷、市场专员麻春叶,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林家中、销售经理董炯,浙江迦维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凌子、客户经理冯利莹,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马方圆,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杭州富健达智慧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夏卫华,杭州扎美珂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华,杭州热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丽丽、技术经理许润颖一行前往杭州明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明莱能源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志方、市场部经理刘阳与到访一行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明莱能源王志方:公司是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加入浙江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公司专注于提升用户的热能综合运用价值,技术实力雄厚,尤其对高校及企事业单位的大型锅炉节能改造领域有着深入独到的研究,节能改造效果非常显著。公司专业为客户提供蒸汽、热水、热泵、余热回收和储热等复合能源的综合节能设计、节能诊断、系统优化更新、工程实施和运维保障等一系列服务,是各类蒸汽设备、热水设备的集成供应商。对于传统能源的节能运用、新能源的复合叠加运用具有丰富的方案设计和施工经验。

2016年至今我司依托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成立研发专项合作小组,2022年依托浙大热工与动力系统研究联合成立研究生工作站。进行行业内各项领先技术研发、试验。

明莱能源坚持“科技创新化、设计个性化、能耗最小化、系统最优化、投资集约化、服务完善化”宗旨,为用户提供“校园节能解决方案”、“酒店节能解决方案”、“医院节能解决方案”、“工厂节能解决方案”。公司产品有冷凝模块蒸汽机组系列、冷凝热水机组系列,具有使用寿命长、超低氮排放、一体化设计、智能接口、余热回收等性能特点。典型机型:全预混低氮高效冷凝热水机、商用燃气节能高温蒸汽机、商用燃气节能双胆蒸汽机、商用燃气节能循环热水机等。

公司至今已积累客户有500多家,完成的项目主要为技改项目和新建项目,涉及高校、酒店、医院、工厂等多个领域。项目节能率均达到40%以上,为用户节能降本降耗、能效提升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成效,明莱能源在高校、酒店、医院、工厂等多个领域深耕多年,已成为节能行业细分市场的风向标、引领者。

明莱能源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坚持为用户提供最优技改方案为原则,从前期现场查勘、专家反复论证、方案设计优化,到项目施工、维护保养提供一条龙服务。技改项目推进、实施过程中根据用户需求、现场情况、能源供应来找出差异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个性化需求来匹配能源系统;结合用户实际挖掘互补利用、循环运用工艺;比较分析现场可行的最优节能方案,为最终项目实施提供可靠可信依据。

image.png

image.png

参会各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公司产品、装备、技术、节能减排解决方案以及服务的市场、领域,结合明莱能源的产品技术、市场情况,就如何深挖市场潜力、联手合作等方面展开了讨论、表达了意愿。在项目前期推进、项目落地模式、企业内部管理、合同能源管理等多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体会。与会人员听了明莱能源王总的介绍后纷纷表示:明莱能源在王总的带领下,锐意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不仅在节能细分市场站稳了脚跟,而且在业内起到了一个标杆示范作用,明莱能源不懈努力、求新求精的专业精神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谈到:明莱能源在协会虽然是一个新会员,但在节能领域是一个老兵,我非常钦佩王总的敬业精神,也感受到了明莱能源浓厚的企业文化底蕴。今天的交流是为了更好的了解企业、为会员企业间展开深入合作奠定基础。团结就是力量,集合更多更好的节能技术手段,企业的发展才能走的更快更高更远,期望明莱能源在节能减排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