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2021年海尔中央空调拓疆缔盟峰会在杭举行

image.png

2021年11月26日下午,海尔中央空调拓疆缔盟峰会在杭州浙江饭店举行。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及秘书处童佳应邀参加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制冷空调行业协会、饭店节能专委会、厂商代表、经销商代表等一百多人。

image.png

海尔中央空调市场总监张新刚作了海尔品牌解读,诠释了国内国际知名品牌成长发展的历程。

image.png

浙江省制冷空调行业协会秘书长徐伟民就海尔中央空调在制冷行业中的地位、作用、节能等作了分享,并充分肯定了海尔磁悬浮离心变频机组以及物联多机在市场应用上显现出的强大核心竞争力与市场占有率。

image.png

杭州市节能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重点讲述了海尔中央空调在市场上的认可度以及科技领先方面所体现出的优势,在协会的助推下,海尔中央空调正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可,在设备节能、系统节能上正朝着高、精、尖方向快速推进,成为行业市场的真正领军企业。

image.png

浙江省饭店节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谭志宣就酒店新建、改造过程中如何正确地选择品牌、机型作了技术上的阐述,通过大量品牌机型的比对,选择海尔磁悬浮机组是一个正确的方向。

 image.png

海尔中央空调杭州中心市场总监柳志伟就市场策略及场景化解决方案作了分享与解读,并指出华东片一直是公司关注的重要市场,让更多企业了解海尔、应用海尔高品质产品是杭州公司的责任,也是为了节能多做贡献。

image.png

海尔中央空调多联机技术支持总监邓志鑫介绍了海尔空调物联多联机的产品技术、应用需求作了介绍,在场景相似的情形下采用物联多机应用方案带来的优势作了分析,并与其他常规产品的同场景应用作了比对,充分展现出物联多机带来的优势,尤其在能源消耗、智能控制上体现出强大的地位与竞争力。

image.png

海尔中央空调方案研究院技术总监谷广普介绍了海尔中央空调高效机房解决方案,中央空调的核心在机房机组,要体现出高效、节能,中心机房成为了整个系统的关键,而海尔磁悬浮离心变频中央空调已在各个行业的应用中得以充分的证明。

image.png

海尔中央空调杭州中心售后服务总监乔鲁杰就海尔中央空调售后客户服务支持体系作了分享,售前技术支持、售中个性化方案、售后完整的体系架构保障,从而保证了设备的高效运行与使用保障。

image.png

会议期间,大家针对市场的开拓、设备的选型、个性化方案的设计、售后的密切配合等畅所欲言、进言献策,在能源消耗管控日益严格的态势下,大家纷纷表示:只有以先进的设备为依托,才能真正为社会节能多做贡献,才能真正打动一个个用户的心。期待海尔在双碳的大背景下,迎接新的挑战、新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