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浙江炯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1.png

8月22日下午,协会理事长韩玲娟(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秘书长包优祥、副秘书长袁龚雪(杭州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秘书处工作人员、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力平、浙江大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浩、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一行赴浙江炯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炯达公司总经理杨征栋、EMC部门经理石岩松、综管部经理张婷婷、采购合约部经理严飞娜、采购部工程师金银洁等人与到访调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2.png

来访的各企业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包括公司业务情况和产品等,而大云物联公司作为与炯达经营范围和方向类同的企业,从市场、产品方面各有特点优势,为促成双方探讨合作,协会秘书处多次联系双方企业代表,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大云物联从事城市道路智慧照明二十年,拥有道路照明职能控制系列设备产品,其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全国知名,这正是炯达公司期待与大云物联公司牵手合作的动力所在。大云物联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浩表示,虽然之前和炯达有过项目竞争,希望此次通过协会平台,从之前的竞争关系变成合作关系,为节能降耗做出新贡献。双方约定进一步探讨合作详细事宜。

3.png

炯达公司EMC部门经理石岩松向来访人员就企业的发展、市场做了介绍,公司主要包含EMC、工程、产品销售三种业务模式,照明方向主要为智慧路灯、教育照明和运动场馆照明,节电率达65%以上。炯达公司总经理杨征栋对协会本次务实的走访调研给予了肯定,公司目前专业提供LED城市绿色照明一站式解决方案,稳步扩张暖通工程业务。会上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组织会员单位参与节能行业标准制订,二是组织建设(合同能源管理)节能专家库,以便更好地为企业招投标工作服务。

4.png

协会韩理事长和包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炯达在节能行业取得的突出成就,针对杨总提出的建议,协会一定充分考虑可行性,并向业务主管部门反映。节能标准的制订、修订工作目前由省节能协会组织实施,市节能协会会积极做好与省节能协会的沟通工作,让会员企业有机会参与节能标准制订、修订工作。

5.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介绍,协会刚完成换届,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积极搭建政府与会员、会员之间、会员与非会员之间的多层次桥梁,以“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为己任,开展多形式、多种类的交流探讨推广活动,做好走访调研工作,了解会员单位需求信息,使得协会能更有针对性地开展节能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