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赴浙江亿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1.png

8月22日上午,协会理事长韩玲娟(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秘书长包优祥、秘书处工作人员、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力平、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一行赴浙江亿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亿扬公司总经理何勇、总经理助理詹金良、投资部总监周航、人事行政部总监王艇英等热情接待了到访调研人员。

2.png

在座谈交流会上,何总首先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和节能减排主营业务作了详细的阐述。亿扬在节能减排细分市场最终确立以煤矿低浓度瓦斯综合利用与运营为核心业务与发展方向,充分利用低浓度瓦斯进行余热发电、供暖等综合利用,根治了低浓度瓦斯以往直接抽排到空气中排放而污染空气、浪费能源的症结,为煤矿企业提供瓦斯“零排放”革命性解决方案,变废为宝,转化成生产安全、清洁的绿色能源。

3.png

协会理事长韩丽娟充分肯定了亿扬公司在节能减排领域为社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和企业多年创业所取得的瞩目成就,表示同类型会员单位要进行多交流多互动,探讨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前景,促成会员间资源共享、合作共赢。韩理事长还向亿扬公司介绍了哲达的多项节能技术和智慧节能设备,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探讨。

4.png

秘书长包优祥表示,亿扬在节能减排细分市场独树一帜,专注煤矿低浓度瓦斯的综合利用,在业内不仅走在了前列、获得了口碑,更为蓝天保卫战作出了巨大贡献。强调协会的这次走访调研不单单是协会与会员单位间的简单交流、例行公事,而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搭建畅通的沟通交流平台,因此这次走访协会联手其他部分会员单位一起前来学习交流,共同探讨节能技术、产品、方案等,企业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成合作。

5.png

亿扬总经理助理詹金良、投资部总监周航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基于瓦斯利用的环境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低浓度瓦斯安全传输及掺混技术、蓄热氧化技术瓦斯发电技术供热(冷)技术、余热利用技术等,并介绍了山西长治高河煤矿、安徽淮南丁集煤矿等经典案例的实施运行情况。

6.png

与会人员就技术优势、行业发展、政策利好、资金筹集等多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纷纷表达了合作意愿,希望可以资源互通、共享,实现共赢。亿扬公司何总最后表示,同行间的交流互动、相互学习有利于整个行业的发展,希望借助协会平台,愿与各会员单位多作交流探讨,也期待与其他节能企业的多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