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燃气锅炉节能新技术现场交流会

1.png

10月18日上午,由杭州市节能协会牵头,江苏睿中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利群环保纸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在利群环保会议室开展了燃气锅炉节能产品推广交流活动,并对利群环保使用中的燃气锅炉进行了现场测试。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协会秘书长包优祥、睿中节能侯晓东董事等3人、巨奥能源胡通福总经理等2人、利群环保裘柳枫部长等3人。

2.png

睿中节能侯晓东董事对公司和产品作了介绍。公司核心团队由德国工业能源行业专家及国内外专业博士引领,融入国际领先节能理念,以智能化能源管理集成技术为基础,以能源管理大数据分析为支撑,以多学科、跨行业、整体节能技术为根本,以永续研发创新为动力,建立的一支专业化优质整体节能服务团队。RZENS节能设备由多种稀有稀土材料融合制成,在形成的高强度永磁场的作用下,其内能发生部分变化,氢原子由逆氢转变为正氢,活性增强。同时改变原子中电子的运动状态,进而改变气体燃料中原子之间的空间距离,加速燃料分子的扩散,使其和氧充分混合,增加受氧面积,更易于氧分子结合,促进其化学反应,使燃烧更加充分,提高了燃烧效率,降低了燃料消耗,最终降低烟气排放中的 CO 含量以及NOx 含量。

相比国内目前技术,具有安装方便、100%除垢防垢、寿命长、燃烧器节能、防锈抗腐、磁感应强度高等优势。目前该技术已在向阳化纤集团、大江饲料、伊斯特食品工程等项目中得以应用并大力推广。

3.png

巨奥能源与利群环保针对睿中节能的介绍,详细咨询了产品技术和实际应用情况,分析了该技术的市场运用前景,比较起各公司节能产品的优势,就目前燃气节能行业市场、技术原理、节能空间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随后在利群环保裘柳枫部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燃气锅炉设备,对锅炉进行了现场测试,并就现有燃气锅炉如何技改问题交换了意见。

4.png

5.png

通过此次现场技术交流,了解了燃气锅炉新的技术、新的产品,既是一次技术交流,也是一次很好地学习机会。交流中利群环保裘柳枫部长表示对加入节能协会很有兴趣,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对协会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表示欢迎利群环保加入节能大家庭。希望通过协会搭建的平台,多组织一些类似的节能技术交流活动,推广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各取所需、相互学习、共同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