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杭州福鼎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鼎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1.png

10月15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付立、杭州德联净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孙晨智、杭州巨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周晨、杭州佰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魏建国、浙江正泰能效科技有限公司沈丹桦等人赴杭州福鼎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鼎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福鼎、鼎珅总经理来珅瑞、总经理助理来宸聿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2.png

来珅瑞总经理介绍,福鼎节能成立于2008年,研发了非变频技术改造的流体节电技术(循环水泵节电技术、高低压风机流体节电改造技术),开发了带辅助电机的冷却塔水轮机节电核技术及“一种污泥-煤复合水煤浆燃烧的流化悬浮高效洁净排放锅炉”复合水煤浆锅炉节能改造的高端产品。鼎珅能源成立于2004年,自主研发了分布式安装的“贯流式热源机组”,具有安全、高效、节能、低氮燃烧、环保等优势。两家公司都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为公司在节能行业的稳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png

秘书长包优祥对来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赞了福鼎、鼎珅在节能减排方面孜孜不倦的追求以及在天然气使用、低氮排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包秘书长向来总介绍了到访人员,并分享了走访以来的收获和感触,表示通过会员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在产品技术、业务范围延伸、经营管理等方面各抒己见,可以相互取长补短,利用别家先进技术来优化自己的产品,实现双赢,促成合作。

4.png

哲达科技、德联净能、巨奥能源、佰强能源、正泰能效依次介绍了各自的业务模式、经营情况和产品技术。来总与各公司代表就水泵、冷却塔、锅炉、供暖等方面的技术、应用、合作模式、市场前景等诸多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并就目前节能专业化细分市场、行业现状和兄弟企业值得借鉴的经营发展理念进行了深入分析。与会企业代表通过探讨谈交流,寻求与福鼎、鼎珅的深化合作。就机泵安康智能应用福鼎来总愉快地接受了哲达科技沈新荣董事长的邀请,约定见面进行合作相关事宜的交流磋商。

5.png

6.png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福鼎、鼎珅在节能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具有独特的技术与产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国家倡导的“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为节能事业正作出越来越大的贡献。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