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青岛海尔中央空调节能推广交流会简讯

image.png

2021年11月19日下午,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中央空调节能推广交流会议。杭州市节能协会、萧山区节能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应邀参会,协会部分会员企业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等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杭州市节能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在会上致词:青岛海尔的磁悬浮离心变频冷水机组在全国销量占比61%,这是一个令人仰视的成就,作为一个国际国内的知名品牌,在能源节约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协会在日常举办的各类活动中,青岛海尔参与度很高,对许多用能企业提供了中央空调系统节能解决方案,并且积极与其他会员企业联系沟通,深化市场合作,为会员企业间展开合作树立了样板。协会在节能市场的开拓中,有像海尔这样的大品牌支持,我们的底气更足、服务能力更强。在国家不断强化的能源节约新态势下,我们要注重管理节能、设备节能、系统节能的多管齐下,海尔空调在设备节能上已经赢得了大家的信赖,希望在今后的市场占有率上更上一层楼。

image.png

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总工程师林鑫磁就海尔悬浮变频离心机产品技术领先、未来发展应用前景等方面阐述了新的见解、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image.png

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行业用户总监周飞就海尔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作了讲解,并就高效机房应用案列进行了技术剖析,分享了节能成果。

image.png

浙江建筑设计研究院张力就典型中央空调节能实例,从应用实情、数据分析、设计、施工、优化等方面入手,分享了如何实施高效机房的成功经验。

image.png

会议期间,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与海尔厂商代表以及其他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议,对海尔中央空调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应用与合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