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调研杭州泵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1.png

2019年8月14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副秘书长袁龚雪杭州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秘书处工作人员、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力平、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一起走访调研了杭州泵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泵浦节能公司董事长范巍、副总经理王淑玲、办公室主任吴建等人与到访调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泵浦节能公司于2000年开始循环水系统的节能优化研究,是一家集循环水系统节能技术研发、设计、生产、服务为一体的节能服务公司。企业历经十九年的发展积累,形成了完整的循环水系统节能技改业务链。业务遍布电力、冶金、化工、中央空调等行业,系统平均整体节能率达30%。

2.png

交流中,秘书长包优祥充分肯定了泵浦作为协会理事单位,在节能领域拥有的好口碑和影响力,尤其是循环水系统节能优化在承接的国企、央企节能改造项目中积累了产品、技术优势。秘书长包优祥强调此次走访调研是为了更多的了解会员单位产品、技术、市场、需求等情况,进一步提升服务定位。并介绍了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方向定位,将加强协会与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搭建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服务共享平台,开拓会员单位项目信息、合作共赢新渠道,为全体会员单位当好义务宣传员、编外推销员,努力为会员单位搭建多层次、多渠道沟通交流平台。

3.png

泵浦节能公司王淑玲副总经理表示协会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及举办的各项活动,有活力有内容,受到会员单位的称赞,协会真正发挥了资源、信息交流互通的平台作用,同时期待协会能多组织节能方面的交流互动、推广探讨等多层次、多类型活动,更期待能与企业实力雄厚、拥有先进技术和产品的其他会员单位位达成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4.png

泵浦节能公司董事长范巍、副总经理王淑玲与正泰聚能胡力平经理、倍捷科技总经理金磊进行了多方面的节能技术交流研讨,对项目、引资、技术、软件控制等方面表达了企业合作意向,并表示将再度就项目合作、技术合作等问题展开深入沟通洽谈。泵浦节能公司十九年孜孜不倦的耕耘,已经在节能行业生根开花结果,并将在节能减排、共享蓝天的绿色节能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