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畔森屋零碳建筑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image.png

2022127日下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副会长来珅瑞(杭州福鼎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技术部经理楼灵峰,副会长单位浙江南德电气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吴慧婷、双碳事业部销售经理洪芝才,杭州热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汉忠、副总经理陈丽丽、技术经理许润颖,浙江中控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胡及间一起前往畔森屋零碳建筑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进行交流。畔森屋零碳建筑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参与座谈交流

image.png

畔森屋刘勇:公司是由多名德国PHI咨询师、德国能源署DENA建造师以及国内高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在被动式建筑节能领域深耕十年以上,有着丰富的临场经验和专业技术水平。为顺应全球建筑节能和建筑工业化的大趋势,公司依托伟大集团强大技术背景,以超低能耗建筑技术为基础,智慧能源楼控数字化为抓手,持续为双碳目标的实现助力!

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系统集成:建筑舒适度改造、别墅大宅五恒健康环境系统集成、中央空调工程系统集成、可视化物联网AI智控中央空调节能系统集成、光伏发电建筑一体化系统集成。

畔森屋零碳建筑科技,基于S2B2C模式下,超低能耗智慧建筑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在被动式零碳建筑领域,我们以建筑舒适度为改造根本,提供设计、咨询、施工及运维全过程服务,整合上游供应链及资源,赋能下游B端服务商,更好的为C端客户订制个性化服务!

image.png

参与交流的企业依次对各自公司的情况、主营业务、服务领域、产品技术、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探讨。畔森屋主营方向是为别墅、大宅等提供零碳解决方案,在节能减排领域从事这方面业务的极少,因此对于畔森屋来说市场潜力很大,在已经实施完成的大量改造项目来看,已被越来越多的人群关注,未来发展可期。

image.png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提到:在协会的150家会员单位中从事这块业务的确实首家,以人体舒适度为改造目标,既满足了舒适度的要求,又实现了降低能耗、超低排放的目标,在新建、改造项目中具有独特优势。节能减排是全社会一项浩瀚的长期工程,需要触及全领域、覆盖全方位,随着节能类企业的不断创新发展,高精尖的产品技术必将越来越多、越来越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