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应邀走访杭州热网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2022121日下午,应杭州热网科技有限公司邀请,杭州市节能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副会长闵伟(杭州杭联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前往座谈交流。杭州热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汉忠、副总经理陈丽丽、技术经理许润颖参与座谈交流。

image.png

热网科技陈丽丽介绍:公司专注热计量生产制造二十多年,始终以产品质量提升、竭诚用户服务视作企业生命线,是国内首个空调能量表产品标准《Q/HRW001/2001》的发布者。公司主要产品有换热计量仪(热量积分仪)、空调能量表、物联网积算仪等;其中换热计量仪自推出市场三年来,已广泛应用于济南热力集团、西安热电、宁夏电投等国有大型供热企业的智慧供热领域。空调能量表(冷量积分仪),已作为国内首座城市供能项目济南能源集团的贸易结算表,宁德时代智慧工厂、山东威高集团中央空调能效考核专用设备,产品性能指标超越一线国外品牌。知冷暖,降能耗!做精致可靠的仪表,多年来已累积了全国各地热电厂及集中供热供冷的工程渠道商、集成商等大量客户。热网科技将为智慧供热、集中供能、空调节能领域持续助力,为社会绿色节能发展贡献力量。

热网科技加盟协会半年以来,参加了多次协会组织的会议、活动,通过交流对节能减排领域众多的产品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跟多家会员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结合公司现有的产品技术、市场积累,决定将公司业务拓展提升,尤其是在场馆板块积累有广泛的客户资源,我们将不断充实吸收节能产品技术储备,来强化热网科技对节能减排领域的综合服务能力与水平。

image.png

热网科技谢汉忠:杭州市节能协会是我公司加盟的唯一一家协会,协会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对我们启发很大,没有协会的关心支持、没有协会持续开展的富有成效的活动,我们热网科技是不敢轻易作出市场业务拓展的决定的,在此我代表公司对协会以及兄弟会员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热网科技是一家生产制造类企业,在节能改造上我们刚刚起步,这既是一种机遇,更是一次挑战,我们深信有关兄弟企业的产品技术加上我们积累的市场资源,合作之树必将生根开花结果。我们将联手各兄弟会员企业打造零碳场馆,尽快进入赛道,为此欢迎兄弟会员企业与我们携手共进。

image.png

image.png

副会长闵伟在交流中提到:热网科技专注生产制造二十多年,为行业提供高质量的表计,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坚持国产、注重质量,这是大势,也是必然。今天就场馆节能改造进行交流,我觉得热网科技选择了一条极少有节能企业去做的路子,场馆节能改造主要应考虑能源再生、能源节约、管理提升这几个方面,目前成熟的产品技术比较多,要打造零碳场馆概念,需要有一整套完整的实施方案,可以与众多的会员企业进行交流,在充实自身技术储备的同时,来优化零碳场馆实施方案,通过典型案例的落地,组织各地场馆负责人进行参观交流、宣传推广。

image.png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指出:热网科技业务拓展,协会定当全力支持,推荐相关有实力的企业与热网科技进行对接交流。零碳场馆节能改造,不仅要考虑中央空调、照明,而且要把光伏、储能一并考虑进去,既要增加能源、又要节约能源,齐头并进方为良策。目前协会很多会员企业间都在展开合作,这是我最关心最期待的事情。刚才热网科技谢总提到在煤矿领域也有较好的市场资源,而亿扬能源在煤矿节能改造中深耕多年,你们之间可以通过交流合作取得共赢。热网科技今天迈出的第一步非常重要,看清了市场、明确了方向,我相信你们尽快进入赛道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