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2.jpg


9月9日上午,秘书长包优祥、副秘书长袁龚雪(杭州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等赴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应用设计中心总监彭海萍、广宣高级经理陈月圆、国内应用设计中心商务经理杜鹃等人与到访调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QQ截图20190911141110.png


华普永明彭总介绍,公司成立于2011年,现有员工800余人。自成立以来,公司发展迅猛,2014年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10月新三板上市;2017年荣获“浙江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省级企业研究院”等荣誉称号;2018年3月,湖州长兴智能制造基地投产。公司参与各类标准制定70余项,已获国内外专利600余项。作为LED照明行业研发生产型企业,华普永明拥有业内首个全牌照认证实验室,配光超过250种,可应用于户外各种照明领域,首创了无烟尘、无油污、无铝屑的清洁工厂、绿色工厂。

1.png


协会包秘书长对华普永明聚焦于LED研发生产的经营理念表示赞赏,企业秉承专注的理念,华普永明必定能做大、做强,成为国内外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华普永明作为业内首家零排放工厂,树立了行业节能减排标杆。包秘书长介绍了协会换届基本情况和下一阶段目标工作,协会正在开展全员普查式的走访,旨在全面了解会员企业需求信息,加强会员间交流,优势互补、促成合作,更好地对接政府工作、开展节能技术产品的交流推广。


华普永明彭总对协会近期来的务实工作以及投入大量精力来关心会员企业表示称赞。来访的各企业依次作了介绍,并探讨了照明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分享兄弟企业成功的经营模式和宝贵的节能经验。

QQ截图20190911141035.png


协会副秘书长袁龚雪就国外市场开拓、合作情况,与华普永明进行了详细的对接、交流,表示一定会把华普永明与国外的合作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争取赢得更多更大的国际订单,在国际市场上抢占制高点。

1.jpg


在华普永明彭总的带领下,到访一行参观了华普永明的产品展厅和实验室,展厅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照明产品和适用于不同场景的投射配光方案,实验室内各类仪器种类齐全,从温度、湿度、使用寿命等各个方面来检测LED产品质量,牢牢把握质量这条生命线。大家纷纷表示华普永明的LED灯具种类多、品质高,值得信赖,希望有机会可以携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