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杭州市节能协会召开第八届三次会员大会


untitled.png             

12月25日下午,杭州市节能协会第八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国际假日酒店杭州厅召开。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徐洁主持,协会理事长顾胜坚、代理秘书长包优祥以及近70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untitled1.png

会上,协会理事长顾胜坚致辞,感谢全体会员对协会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协会副秘书长徐洁作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及2018年(1-11月)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通报了杭州市节能协会2018年新增会员。共有6家新增会员,分别是浙江力聚节能服务有限公司、浙江洁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康安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浙江南德电气有限公司、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

           

在会员单位节能工作经验交流环节,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限公司和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了精彩的演讲,青岛三利企业军事化管理模式值得大家探索和深思,一家企业从小到大、走向国际,其创业的艰辛和不懈的追求,值得我们全体会员去认真思考的。杭州哲达充分利用高校人才优势,大胆探索,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能源专家,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为节能行业起到了引领、表率作用。他们的展示,必将带动更多的会员单位去充分利用节能这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展示各自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而协会也将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去开创绿色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