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杭州赤天贸易有限公司节能技术交流会

image.png

2022年8月12日下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杭州福鼎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来珅瑞,杭州锦川智能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庆荣,杭州澎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云峰,浙江聚鑫云汽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巍,浙江先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锋,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杭州中心)中央空调大区经理马方圆一行前往杭州赤天贸易有限公司进行节能技术交流研讨。杭州赤天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孙光与到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赤天贸易吴孙光介绍: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机电设备、仪表、阀门、管道的销售、上门安装、维护保养、节能技改的专业化服务公司,公司主营:进口品牌空压机,节能型磁悬浮空压机(1-3.5bar工业物联网,真空泵,节能型干燥机,过滤器,储气罐,冷冻机组,制氮机组,工业设备的水电气安装、各大进口品牌空压机的维护保养大修。

针对空压机,我们总结了多年以来的经验,选择代理日立无油螺杆空气压缩机,最新AIR BLOCK机型具有运行高效、节能率突出等显著特点:1、热膨胀补偿的三维螺旋转子,采用了利用吸气侧和排气侧的空气温度差异来补偿热变形量分布的三维转子《取得专利》经过搞精度加工的螺旋转子外加新型树脂涂层,保证了高耐久性《取得专利》。2、长寿命轴承,对材质,精度以及润滑油的种类,可清洁度,喷嘴形状等运用先进的分析技术和润滑油理论,可延长使用寿命。3、高可靠性轴封,在轴承侧设置了密封效果良好的迷宫式螺旋密封结构。该机型采用清晰易辨、操作方便的彩色液晶触控面板。操作简便,可以设定各种技术参数、显示各种履历和趋势图表,HELP功能全面,可利用选项进行台数控制、远程监视和数据通信等。可以利用各种屏幕提示,大大缩短操作时间。

image.png

image.png

交流中各参会企业代表对各自公司的产品技术、节能解决方案等进行了介绍,在企业产品技术、方案解决、市场协同、共建综合能源共同体等方面畅所欲言,共商共享共赢新思路。大家明确指出:在双碳经济背景下,要取得新突破、新发展,单一的企业的经营管理、市场开拓模式很容易被日新月异的产品技术创新所边缘化,依靠企业自身的力量难以进入节能减排新赛道,只有不断技术创新、依托众多企业集体的力量,才能真正站稳脚跟、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而协会搭建起来的平台,是大家可以取得共享共赢的有效途径之一。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表示:赤天贸易以服务为抓手,已经建立起自身服务体系和优势。作为服务于节能减排的公司,无论在产品装备,还是在技术手段,专、精、新、特是关键要素,只有具备了核心竞争力,才能赢得一片天地。每家公司都有自己优势,但波及的面还是很窄,在日益提倡综合能源管控治理提升的当下,丰富自己的菜篮子是提升为用能企业服务质量的关键。纵观能源现状,缺的不是市场,而是性价比高的、先进的产品技术,因此创新、协同是大家值得去考量、深思的话题。大家要利用好协会平台优势,进入绿色能源产业链赛道,跟技术赛跑、跟质量赛跑、跟时代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