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杭州佰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活动

image.png

2023年3月16日下午,应杭州佰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副会长、杭州杭联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闵伟,副会长、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国盛,副会长、杭州福鼎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来珅瑞,协会第八届秘书长王洁,杭州锦川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监杨庆荣、销售经理周瑞芳一行前往参观交流。杭州佰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正勇、综合部经理魏建国陪同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佰强能源余正勇: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节能减排服务、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应用的节能服务公司;公司为客户提供工程总包、能源审计、节能项目方案设计、可行性研究、施工设计、项目融资、设备和材料采购、工程施工、节能量监测、系统运行、维修与管理等全过程服务。

公司深耕于节能环保领域,主要从事新材料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换热设备及部件、环保设备及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修服务等,主要产品为:氟塑钢省煤器、氟塑钢空预器、氟塑钢冷凝器、氟塑钢加热器及其它氟塑钢换热器等,氟塑钢这一新颖节能材料的研发成功及投产应用,填补了国内空白,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化工、建材等行业,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公司拥有一个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团队内有多名业内专家、博导、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并与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有着广泛的科研合作,在节能减排前沿领域建树颇多。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科技研发、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了不斐的成绩,依托氟塑钢复合管发明专利技术,在国内首创各类氟塑钢换热器,并获得多项专利;公司拥有多项荣誉资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工业新产品、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中小型企业及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氟塑钢低温烟气深度处理装置获2020年度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认定等。

截至目前,公司在浙江、山东、山西、河北、河南、东北、广西、江苏等地,已完成多家有色烟羽治理,烟气余热回收,烟气深度除尘和节水等业务,节能效果显著,对企业环保减排、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会各企业代表依次对各自公司的产品技术、节能解决方案、市场运作、节能前景等作了介绍与交流,尤其在氟塑钢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佰强能源依托独有的产品技术在余热利用细分领域占据本省了大半壁江山,得到了全国各地用户的认可,成绩斐然、可喜可贺。在疫情远去之时,产品项目订单源源不断,这既是产品技术的优势体现,更是佰强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必然结果,走国产化、专业化道路是佰强历久弥坚的大方向、大趋势,值得大家去深思、探索、实践的。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指出:今天参观了生产车间,对产品技术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佰强一贯的产品技术创新精神深表赞赏。佰强能源在节能细分领域独占鳌头,发展前景不可限量。我们协会有一百多家分文别类的节能服务公司,有相当一部分公司已进入双碳经济的赛道,走在了节能减排领域的第一梯队,希望在我们的节能大家庭中能不断涌现像佰强这样的优秀企业,大力发展自主产品技术,为双碳目标的实现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