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杭州金鱼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9月2日上午,协会理事长韩玲娟(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秘书长包优祥、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力平、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付立、北京银行杭州分行等人赴杭州金鱼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金鱼集团行政管理部部长奚文伟携工作人员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交流

金鱼集团奚文伟部长介绍公司发展史,金鱼集团创建于1979年,是一家综合性国有控股企业,主要生产销售洗衣机、电冰箱、商用制冷设备、空气护理类、美健类小家电、净水器、家居用品等,是集家电研发、制造、营销、技术服务及矿业等多元化产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集团拥有十几家子公司,其中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杭州松下马达有限公司两家规模较大,效益上亿,同时能源消耗也较大。2018年有四家公司的能源消耗折标煤在2000吨左右,用能较多,有较大的节能空间。

协会理事长韩玲娟、秘书长包优祥表示,金鱼集团围绕家电主业,全面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应用节能减排新技术提升制造水平,扩大集团经营规模,推动投资企业均衡健康持续发展,打造了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低碳”智能环保家居电器制造基地,为我市经济发展和节能减排做出了贡献。

包秘书长指出,通过走访调研,可以多交流、促合作。金鱼集团如果有节能减排、提高产能等方面问题,欢迎随时向协会提出,协会会以“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进行技术交流与研讨,其实履行提升服务定位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