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8月30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副秘书长袁龚雪(杭州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力平、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一行赴杭州巨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巨奥公司总经理胡通福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巨奥公司总经理胡通福介绍,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电平衡测试、水平衡测试、清洁生产、能源评估、能源审计、财政补助申请及咨询等业务,工程项目产品有供配电工程、空压机、空调系统、定制类工程等。企业历经多年发展,积累了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新能源推广等多方面的项目咨询经验,公司致力于成为客户的能源管家、能效专家和绿色伙伴,帮助客户节省可观能源费用,实现可持续发展。

秘书长包优祥肯定了巨奥公司通过降低能源消耗,实现节能减排目标,为共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所做的贡献。协会深入会员单位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需求,旨在精准把握服务定位,提升工作效率。会员通过协会平台,与其他企业加强互动交流,通过会员间交流的常态化,实现资源共享,将会员企业联合起来,资源整合,携手并进,合作共赢,让协会保持生机活力,真正实现协会价值。协会应是一条溪流,涓涓不息、潺潺流动,而不是一汪池塘,风平浪静、无声无息。

巨奥公司胡总对协会现阶段的工作表示赞赏,称协会的走访调研切实加强了会员间的联系,通过产品、技术交流,互通有无,资源共享,达成合作,各自产品可以流转利用,形成良性互动循环,有利于全体会员的共同发展。

在了解巨奥公司的情况后,各来访企业在产权保护、资质申报、技术难题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探讨,相互献言献策,并分享了走访以来的心得收获,纷纷表示从走访中学到了许多节能新技术、新方案、新思维和各具特色的经营模式,通过不同观念的相互碰撞,提升自己、发展自己,对节能行业的理解从深度、广度都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

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团队在“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行动中将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