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走访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png

8月23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携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了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行的还有浙江正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力平、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创。一行人受到前进齿轮箱集团副总经理邓林、装备厂厂长屠鹤雷、动能科卢峰等人的热情接待。

2.png

秘书长包优祥首先对前进齿轮箱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待协会来访人员表示感谢,介绍协会换届工作完成后,为更好地履行“三服务”宗旨,发挥对接政府,承上启下,桥梁纽带作用,协会开展了全体会员的走访调研活动。走访调研中带领相关会员企业一共走访,开展深入的技术交流与探讨,有针对性的做好节能专家上门会诊工作,促成相互合作。

3.png

前进齿轮箱集团副总经理邓林介绍了集团近期的工作,主要是厂区整体搬迁和智能制造的整体规划,表示欢迎一些有实力、有技术的企业参与整体搬迁的建设中来,把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更好地得以应用,进一步降低能耗、提高产能。

4.png

前进齿轮箱集团装备厂厂长屠鹤雷从能源管理角度,介绍公司的用能情况,公司十分重视节能减排降耗工作,先后进行了锅炉改造、煤改气、光伏发电等节能技术。目前也在进行节能方面的调研,对急需节能改造的环节提出可行性方案,协会这次带领其他节能企业一起来前进齿轮箱集团调研,对下一步的节能改造方案提出了及时、准确的意见和建议,相当于一次节能专家的上门会诊。

5.png

正泰、倍捷、哲达三家企业也各自介绍了主营业务和产品,在了解基本情况、进行技术探讨后,认为前进齿轮箱集团有较大的节能技改空间,纷纷表达了合作的意向。

6.png

包秘书长提出无论是整体搬迁的节能规划,还是现阶段的节能技改,建议前进齿轮箱集团将节能改造诸多要求进行汇总,由协会召集节能企业专家进行技术研讨,为前进齿轮箱集团提出切实可行的节能解决方案。

屠厂长表示包秘书长所提的建议很有价值,认为吸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根据前进齿轮箱集团的实际需求来设计解决方案,更有利于精准节能。

7.png

动能科卢峰认为协会近期来的工作,瞄准企业需求,提供实质帮助。前进齿轮箱集团在同类型企业中,多年来综合能耗控制的不错,但是按区政府下达的能耗控制指标还有差距,需要进一步采取节能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以期达到节能减排、降低能耗的目标要求。

最后,包秘书长再次强调了为会员单位服务这一宗旨,欢迎会员单位提需求、提建议,协会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组织企业技术专家,开展更多的技术交流会,出谋划策,满足会员企业节能需求,“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助力我市实现节能降耗。